close

一直以來    我的心中都有著你們的存在

所以這些回事    我必須要一個個地告訴你們

沒有人比我更清楚你們的質地是如此地純樸

所以總在我工作最危難時    默默守著我

我知道從前是如此    但是未來也許不會

那個地方的確有很多屬於我們的回憶

一起努力地工作著    一起努力地加班著

即使我們做得很辛苦    很累    我們都可以迎接每次不同的任務

我是真心地感謝著那我那幾年的歲月中有你們

因為有你們真好

小黑、小白、笑笑是我的第一批人馬

也是我心中認為的弟弟

你們是如此地跟隨著我打拚  拚到我有很多很多的感動

炎熱地酷暑  你們打著赤搏在倉庫中理貨著  雖然很辛苦

但是你們依舊沒有絲毫的怨言

我記得你們的由來    那是個我記憶不好的年代【姊姊腦子不好嘛】

小黑~~因為我記得你穿黑的上衣  所以你叫小黑

小白~~因為你皮膚白、但也穿白的上衣  所以你叫小黑

笑笑的由來  我就真的比較少記得了  是當我數一、二、三你就笑了嗎

小白是個很支持我的傢伙    老是在清晨出來陪我拉著祝先生報廢的貨

什麼怨言都沒有  還在夜校上完課再跑來公司加班

小黑也是個很貼心的人      早晨和夜晚都沒少過有你在

你說我一個人做是要做到何時  留下多一個人做可以加速我處理完這些工作

所以你總跟著我一起從黑夜到白晝

笑笑就有比較懶一些了  常常給人家睡過頭啦

記得我們總在星期五下班後在台茂打籃球的嗎

記得我們很瘋狂地跑到貓空那荒冷的地方泡茶嗎

記得我們出國的那一個夜晚我煮的難吃泡麵嗎

記得我們出國的那一個夜晚我怎麼打牌都打不過你們   換來了一張你們畫的臉

記得內灣的玩樂嗎    黃建霖很好樣地敢用枕頭打我

記得小鳥來住宿的烤肉    和你們一起從夕陽到數星星

以及第二天的我們在風景區泡的水

記得我們的墾丁行嗎      謝你們送我的那一段離開農學的旅遊回憶

我的第一次浮潛就在你們的壓制下還是浮不太起來

所以笑笑說我太輕  是浮板

記得我們一起在台南月老下嗎    那是要去幫小黑找姻緣

還有你們今年沒送上的熊貓蛋糕   小黑不是說要補給我

淑敏的一家子也是我難忘的  雖然現今我只有和淑敏交往著

但是你們一家的參與過    我是真實地感謝著

謝謝你的姊、弟們    那有每回你有任何盛會都會邀著我們

我記得那一夜你家的宴客聚會  我還去了你姊的房間大鬧了一下

我記得那一晚的中秋烤肉      我記得和你們歡樂的一切

小佳美    這一個讓我好貼心的助理

我記得你要走的時候抱著我哭過  你說沒有了你以後的我該怎麼辦

你說你多想把我一起從那裡帶走  因為你不確定還有多少人可以陪著我挨著

內灣  星光流域的那一個夜晚    我們聊著對丫公的思念而哭了

我記得你牽過我的手  說我丫公會在天上看著我的

你的確是真的讓我【揪感心的】

說到小佳美  我會想到建宏    那也是個好朋友

和我們有著不同單位的屬性    但每每我開口要加班

建宏總是會義不容辭地幫忙

潘建宏~~很感謝你參與的年代   雖然你老說我愛幫你加os 

但是我就是愛幫你加os

 

總之,我人生的大事件正要上演   怎麼可以少掉你們的祝福

我趕上了幸福百年列車的最後一天   邀你們一起來見證

但是農學的人  就只有你們  其他的人   不在我的名單內

你們要感到無比的光榮囉

 

小白和淑敏    對於這些事我有做功課   所以你們的大事  我也要參與

小黑雖然你常說你要去娶大陸妹  但是姊姊相信你可以等到你的真愛的

 

未來不管發生什麼事    請記得我們這一群真心朋友

再忙一年也得多聚聚幾回    千萬不要只是有大事發生才相聚好嗎

 

看到這裡   再答應我的一個請求   這裡看完這件事就這裡延伸

FB上不准透露半個字     因為我現在的老闆很機車

我怕他到時會在我請這些假前一直為難我

所以   你們成全我吧~~~

 

我的這件事處理的有點兒急   所以到時有需要這些大德幫忙的地方

再請你們幫我分耽一下好嗎

別急    我會幫你們安排好工作的   建宏請你當我的顧問

所以每天我都要msn你吶    就從今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