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一直以來   你總是默默地支持姊姊我    雖然你做事時話不多

但是我可以感覺    你跟全國電子一樣【揪感心a】

你知道我討厭背叛      所以你的不離不棄我看在眼裡

我知道有時你會很老人地思想     就是傳統型的搞笑    所以姊姊我和你們在一起很開心

 

我們的內彎    早餐很好吃    你還記得嗎     也因為建霖   所以我們突然地竇了車

我們的小鳥來       烤肉烤得很鳥       我沒忘啦     你還說和老人睡都要起得很早

我們一起的蘭卡威       你的紅圭帽真的很適合你    照片我還留著

我們在等著你學成歸國      你說要去把摸摸喳喳學回來

你還記得你鍾意過某一個人嗎    你問我該如何     我們約定了那個不能說的秘密

那個人是誰    我還記得     但我想沒有人知道她是誰了吧

我叫你跟他告白       你直說   哇~~~你的思考也太酷了吧

但最後你還是沒有下落

還記得你要當兵前的宴客        我當時心中是很捨不得的    因為我的弟弟長大了

要邁向另一個階段了       我家沒男丁    你和小白、笑笑就像是我的第一批弟弟一樣

沒續攤去唱歌是我怕我會哭    哭什麼哭我的黑黑兄要變大人了

我們的台南     莫名奇妙的大豬排    莫名地去花園夜市看正妹

我們有太多大大小小的回憶了     我想我都放心裡

我的這個日子你們不能來     老實說    我有小小的失落     但沒關係   可以等本姑娘結婚

我叫你到時充當男方的朋友時~~你說你不管    你就是要坐女方親友那一桌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所以你堅持

是的    你果真很死忠        今天我和淑敏在聊天

你們結婚時      我想我會哭

我不確定這份感情會接續多久     我很肯定的是     你們永遠在我心中最溫暖的小角落

別忘了      姊姊永遠在     只要你們想起      我就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