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忘了是何時我很喜歡你這一個朋友   是因為我們都是天蠍嗎    還是我們加入了康輔

不管答案是什麼      我可以肯定的是     我們這一群家人會一直持續地愛下去

成員也會一個個拉~拉~~拉~~~進來

還記得我們一起在樹下陪著你姊姊哭泣嗎

那時他和你現任的姊夫不愉快著      所以我記得姊姊那時的脆弱

還記得一起帶隊的往事嗎      我記得有個小男孩要約我去看電影

還記得一起妙妙妙     飛起來的故事嗎

我都沒給忘     因為這些是你們留在我腦海中的故事

還記得一個香菇啦啦啦的故事嗎       這如果我沒記錯   是65年次的陳惠琪說的吧

我們的共同回憶      我真的都記得    還有在司令台下的照片吶

求學的過程當中      也許我們分別走向不同的人生     

所以熟悉了     陌生了    到了現在卻像是家人了

很開心你有了家庭    還可以一直參與我們的聚會

很開心你也幫我家丫肥升格為叔公

很開心你勇敢地生下了小三         當我知道你有小三時的複雜心情    真的很想去看你

我想      我有接收到你的幸福      所以我也要生三個嗎

這樣才可以和你一較高下

我知道你有家庭    有小朋友們    所以你不必為我做些什麼事

只要負責到場就好了          這工作很簡單吧       沒有人比你更爽缺了

我想大家一定會很努力地說~~~選我選我

如果你可以      就叫你家紹字輩的教我家叔公以後如何當個好的另一半就可以了

這件事我教給你辦了     你看看    你是不是只要出一張嘴就可以了

這實在太便宜你了

如果你現在哭不出來     就打呂紹光出氣吧   

笑了嗎?      怎麼現在變【愁眉苦臉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