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兒~~我知道你很疼我     在我的個性不想輕易相信人的時候你很愛我

我總覺得人生的職場中      不會有什麼真心的朋友

是你    在我無助時會從台北衝到倉庫來陪我過夜

是你    在我難過時叫我要記得給你電話

是你    在每一回的出國時都一定會為你妹子我打點要送我的衣物

是你    在每一年的中秋一定會從角川拗一份貴重禮給我

是你    在我每每生氣時     總第一個打給你罵老伯伯

是你    會懂得包含我所有的所有    

團體中    我的年紀不是最小的    所以可以很像大姊頭兒

而在你面前       我很幸福      因為我就是一個妹子

聽你說著你故事      我也會努力地陪著你堅強      只差沒有立即飛奔你身邊

聽你說著你的選擇      我沒有是非錯     只要姊姊幸福開心    我就跟著開心了

我比你更早一步地走上這一路         我知道你會陪著我的

就在我說我1203要挑婚紗時          你二話不說立刻就說你喝完喜酒過來

心中真的很感動     眼淚也很想飆出來

這樣就夠了     因為我知道你永遠在離我最近的地方

讓我回頭就可以有後路地擁抱你

你不用為我做什麼事      如果可以     就主持就可以了

我想我家姊兒        一定懂得我要什麼    想什麼的

我想如果薛總理在        我也會邀請他的

希望他可以默默守護我們二個的美滿未來

姊兒~~真的      很愛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