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寫這一篇一定會哭    哭的點很低很低  

我說穿了也不怕你們笑我    因為我們是朋友

會一直走下去的朋友

原本我和丫肥的計畫一直都在明年    所以我一直認定我有著大把大把的時間可以揮霍

但是   誰知    人算不如天算

我的娘親在1117告知我一個不怎樣的消息

我家的皇太后   也就是我的丫嬤    她90歲了

身體可硬朗的咧      硬要說有什麼不ok的地方   那就是耳背

她連續二個月一直夢見亡友   故人們       所以心中老是不安    三二天我家的阿爹就要被叫出門

有一天晚上更嚴重     他半夜出了門   去哪   沒有人知道   直到清晨才回來

所以家族的各家人就紛紛去問了神    很神的答案來了

神說她該回家了      也許就在農曆年前

所以1117知道這件事    我娘就開始耽心起我了   也就是那一天起   註定了我的不同的人生

我娘開始進行我的逼婚大逃亡         每天問著   你有沒有和丫肥說家裡的狀況

你有沒有叫丫肥來提親        丫肥怎麼還不來提親    這些錄音帶每天反覆著撥

我的os:靠   是當我沒行情就對了是吧     靠   現在是硬逼丫肥娶我就對了啦

            靠   我要如何跟丫肥說這件事     靠    丫肥他家會怎麼想
            靠   我要怎麼跟你們說              靠    靠     靠 

 

所以   最後的我崩潰了    就在某一天的早上     我去上班時   愈想愈難過

邊走邊哭    一直走一直哭    一直哭一直氣    一直氣一直想不開

我承認我當時有點兒想停在馬路中央        但是早上的城市街道   那一天居然沒有什麼車

所以最後我蹲了下來      就蹲在路上哭     低著頭   根本沒有人知道我是誰

所以盡情地哭吧     就這樣哭哭發洩完就算了

哭完了又如何        我知道我娘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一定會逼我就範

所以每天的中午    我自己一個人跑去看喜餅    雖然很孤單

但是我有上網做了功課

這種遊戲      我獨自 玩了一個星期     每天都是沉重的步伐     

一直到了後來       丫肥和他家人溝通後     我們在1126這一天完成了提親這回事

1127的這一天     丫肥的生日     我們也去看了婚紗     很快地就絕定了就是那唯一我們去看過的一間

1128的這一天     紅八字來了     所以我的爹娘選在100年前要處理完這回事

只有二個日期給我     1224   1231

也就是在1128的這一天   我告知了慧琳、小汀、胖以及小瑜

所以    現在我姑且叫這椿事件為百合好合

所以   親愛的姊妹們     我的計劃失敗    但是我相信    有你們陪    我很美滿

1203我要去看婚紗      1212要外拍    1231就要訂婚了

事件發生至今    未滿二星期     我就像過了一年一樣地痛苦

現在說出來了   我輕鬆好多      真的     有你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