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半個月前我說的話嗎?     我沒有想過在這幾天我居然發生了這多事

和你開始熟   是來自我們又在一起玩趴   又在一起玩樂

這種感覺以前在高中是不會有的   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不多

但我可以感覺   你是個可以信賴的朋友    真的

小汀認證過的人      我怎麼會否定

其實有小汀這個朋友很好   他可以交的朋友    我一定也可以

所以   誠心地邀請你來分享我的喜悅

喜餅~~我自個兒去看

婚紗~~我會找顏小琳陪我挑   這也是昨天才告知他的

側拍~~就是胖和小汀   因為有他們在我可以很心安   這也是昨天他們才知道的事

但是    請放心    這一回小汀沒有哭

原本我打算把你和郭郭分配的工作是在喜糖那一區塊

但是我發現了   這樣可能會來不及

所以   今天這個時分   我要來催件了   可以幫我趕工嗎?

我要的奉茶中國風飾   昨晚才出來的日期   不是11/24   就是11/31

總知這二天挑一天      我們一定還會接下攤的

我12/03挑婚紗    12/12外拍   

所以時間真的不多      手巧的你    就有什麼可以讓我使用的全丟出來吧

真心希望我的玩伴好友們   陪我走過我這人生大事的每一個第一次

所以     我的第一個手作   就留給最賢慧的你了

不要拒絕我     不然我又會蹲在路上哭

麻煩了     這個和我不多話的真心朋友

我還是喜歡管你叫明慧慧

你不覺得這樣有宮廷風嗎

就是格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