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慧琳公主 還好嗎    我們總是偶爾才交喚對方的消息    聽聽對方的聲音

一直以來      在我心裡    你就是個公主      而我則是懂得欣賞你的公主

因為你的眼光我信得過

我陪你走過你曾經心痛的歲月      所以我明白你不希望我和你走一樣的路

你一直希望我和丫肥快點兒有結果      但是我總沉默

我的公主     可以來幫助我一下嗎       我確信我很需要你

由你的眼光可以再幫我鑑定一下我的眼光是不是很有FU

我心中的嫁衣請你一起幫我選擇好嗎

白紗:我過的是尾擺很長或很誇飾【愈假掰愈好】

風格:我要像皇式那像   長裙擺長出幸福感

晚禮服:色調熱情紅、浪漫紫、地中海藍、神秘黑

            特色前短後長、窄版修身、俏皮可愛

我看中的有水晶繞頸紅、蓬蓬羽毛藍、前短後長紫

風格:一套可以讓我走女神風、一套可以讓我走俏皮風【我想穿帆布鞋入鏡】、一套可以讓我走浪漫風

親愛的公主     我的心願不大      就來跟我一起執行唄

帶著你的相機       幫我見證這神秘的時刻好嗎

這是我為你保留的我的挑婚紗款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