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胖胖    一路和你當朋友也超過了那十年的年歲了

途中我們有各奔不同的前程      但最後我們又給玩在一塊了

我相信這就是緣份     一種很奇特的緣分

我很開心在我過了30歲的年歲中    還有你這一號人物   愈來愈讓我寶貝的人物

我們一起的聖誕節趴踢      我們一起的出國回憶    我們一起的吃喝玩樂

那一天的樹下聊天     原本只是聊天著      我從未想過我會這麼快地處理這些事物

你放心     你的婚禮小物我會加減看      我現在的流程    也將原封不動地為你留存

我不會讓你還有小汀而落單地       

我偷偷地去看好了婚紗     我偷偷地排好了我的拍照日     我偷偷地給你記上了一筆讓你參與我的甜蜜

請你相信     你會是我高中這一群中第一個知道我這些動作的人      但也請保密

因為我有一連串的計劃正在上演著    每一個我所在乎的人兒    我都會為你們保留我所分享的第一次的驚喜

你的任務很簡單      就是勇敢地排我去側拍       也順便為了你日後接近的幸福做預習

辛苦你的那一天      其實我很開心你來告知我你要排一星期的休假    這樣 我就不必耽心我會佔用到你的工作天了

親愛的胖      我說過     我很怕我們三個人中任何一個單身者終結單身        我說過我會哭

哭的點竟是很奇怪地不是感動      而是單身俱樂部又少了一個人了

說真格地     我從沒想過我會是第一個終結的人    因為我也會捨不得離開你們的俱樂部

請放心       我會很堅強地處理我的終身大事   也請和奉陪我到底    好嗎?

雖然我從不曾真的開口說我很珍惜你們      但是    真的  我很愛我們的這一家人

如果你了我     那你就了我吧

接下來我不知你的舉動是什麼

我的二專死黨看了我寫給他的文章後   打來給我驚聲尖叫    但我知道

你的心一定是和我在一起的

我的麵包     謝謝老天讓我有你這一個好朋友

我也希望我可以把這一分喜氣帶給你和肯先生

我們這一圈的家人們      要不停地幸福下去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