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親愛的    你是我們三個人中第一個結束單身的   記得那一天我們起得很早

一早要先陪你去書畫       所以我們看著你從素人成為美嬌娘

那一天的我們   是真心為你很開心    我們可以給你的   當然是只有滿滿的祝福

包含了我硬是要訪問你的家長們       那些都是我們可以送你的美好的禮物

你不會相信      你的筷架我還留著      只因為那是你留給我的禮物

所以我想         我會帶著你的禮物  伴著我走的

我們一路從你家坐著你們所提供的賓士     哇   真的很舒服      就這樣地跟著你從你家到你第二個家

這一路我想     我和喵都是心和你在一起的

看見了你公婆待你的態度    你的大伯們         我想   你可以在那個家也像個女兒一樣

你還記得拋繡球的遊戲嗎    你從第二個家往下拋      其實我們根本忘了是誰接到你的球花

但是我們相信那時的你是開心的       不管未來如何      你還是要開心下去

只不過         該我給你禮物了          我想你們的心也會和我在一起的

那一晚        離開你第二個家已經夜深了       可是那一片天回我記得我有抬頭看    星星很美

但是我不得不抱怨        開桌也太晚了吧    8點吶     伴娘我都餓暈了

親愛的

你放心        你是我所有朋友中    第一個知道         後天是我提親的日子

每一個我重視的朋友      都會擁有我不同的喜悅      記得可別漏口風

請保留我給我每一個最重視的朋友的第一次的喜悅

就連我最親愛的喵也不可以吆

我想我星期六看見你們     一定會哭

過程也許太復雜         但是   你們怎麼可以不聽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