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承認   你有了雙B後的生活   會讓我少去打擾你   因為你是屬於他們的

但     我真的要講       我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想到一起為你挑嫁衣     想到和你一起設計你的二場婚禮    想到為你的婚禮主持    想到和你一起演練的節目

我只能說     謝謝你讓我參與了你人生中很重要的時刻

原諒我沒說       今天起的我要獨自去面對     

因為我不想麻煩你們       我要讓你們很驚喜        原來你們心中的A-MEI是這麼勵害的

 

我可以自己搞定我的嫁衣    因為我有做功課

我可以自己設計我的婚禮    因為我我又有做功課

我可以自己去挑我的喜餅    因為我還是有做功課

現在我可以靠自己的力量    努力去開始執行我的婚禮     就從明天開始著手設計

我的桌面擺飾        禮金桌的佈置     會場的擺設      都有我的想法

我只要肯定      你有給我力量          真的     我有收到了

我想你會比我要更開心這一切          因為     你是我的姊妹     就是沒有生氣的那一種

很難得     我這一封信寫得很開心    是微笑的那種

上一封高中同學的有讓我輕輕滑下眼淚        你該很知足了

因為我所想到的有關我和你都是微笑的記憶

喵~~~如果笑可以很幸福       那你勇敢地對我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