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姊妹們    這是我的小天地     如果有一天你們發現了   就表示   我真的很愛你們

這是要送你們的小驚喜~~所以就讓我低調一回吧~請原諒我這小小動作    也請原諒我的不告知

因為我害怕我很相親相愛的小汀會哭泣    所以我低調地進行著這一切    還記得2011年的8月    我們還一起吃著鍋物

那時有胖、我、汀      我說了   如果我們三個人中有人先走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我想我會哭

哭不是因為感動      而是我感嘆單身又少一個人了    所以我們三個人白痴地笑了   真的很白痴地笑了

慈湖遊只是突然地和胖聊到了未來的婚事    對於人生的大事   我想我們都會浪漫的準備

胖說我在看婚禮小物的時候也幫他看看   如果我要做婚禮小物 也幫她做    我笑了

因為明慧才是我們這一群裡的高手      我的idea打算交由明慧來執行    所以慈湖的回程又和明慧小聊了一下我未來可能有的想法

我從不知第二天的小汀會大哭     就在辦公室大哭     他哭是因為覺得我和胖遺忘她了    他哭是因為他怕他只有一個人

小汀     如果我有捧花      我一定會努力地丟給你     因為你不是你自己一個人      你是我們的

我知道在我們的友情之間    幸福會一直接棒下去  

慧君和紹光很甜蜜地幸福下去    所以寶貝們都充滿了愛地成長   我們絕對會接下他們的幸福路途

我不確定的幸福會先光臨胖還是我    但我相信我們會努力讓生命更豐富了起來

郭郭在等待著他未來的幸福      即使上一段不如何   但下一段一定會更精采

much這一個小不點兒      我想幸福也是不遠了

至於明慧    我想    她一定可以找到不錯的人家    誰叫他命中註定會當個老闆娘

人生      很長遠    所以這回我打算來點兒不一樣的

我知道我的脾氣壞       所以再也找不到可以像你們這樣包容我的好姊妹了

我知道我很倔強          所以有時你們會順著我的感覺走

我知道我很公主          所以你們會陪著我裝白痴下去

我知道即使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的友情還是會走下去

我未來的另一半     除了要比你們更要順著我的意   包容著我的情緒    和我裝白痴下去

我想這一種人真的很滿不好找的

我很開心         我的他可以一起當你們的叔公        可以和你們一起打鬧

我想      這就是我可以在未來的日子裡      一起無憂地和你們再下去我們的友誼

因為我們的世界     我們的未來   只能有另一個人不停地加入我們

我當然要找一個順你們眼的        包容我們7嘴8舌的

 原諒我沒有說的今天   尤其是我的小汀~~

13.jpg 

祝我們幸福吧~~~

我最親最愛的姊妹們~~請相信    我心中有很努力地和你們談心   說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