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這個由來是怎麼來的    我想你忘記了    但是我卻記得很清楚

那是在你身邊沒有任何異性時      我答應要增強你的緣       所以我管你叫親愛的

很奇妙的是     我們是二專同學   但是在二專生涯中   我們二個卻不熟    甚至討厭對方

我不滿著你的無所謂     你不滿著我的高調

但在畢業後的我們    居然給熟了起來    也慢慢地成為對方的精神依賴

工作忙    會讓我們的生活中少了對方的消息    但一旦有了什麼不如意   我們知道彼此就站在身後

所以    你是我心中最明的自己的那一面鏡子

也是我生命中可以崩潰的對象

在某一年我的年青歲月中      你說如果我們二個人在那一年結婚   就送對方一組黃金組

所以那一年只是在激勵我們為了戀愛而努力

很可惜地        那一年的結論    我們誰也沒有得到那一組金

現在金價這麼高    我又怎麼捨得你送給我

你只要支持著我的每一步就成了    那對我而言根本就是鑽石

你在我心中最亮的地方

你約了我1203見面      這是個你選的好日子        我人生中的低潮都有你陪著我

那我人生中的喜悅又怎麼可以沒有你的參與

所以      就在這個今天       請你一定要隨著我好嗎

因為你才可以決定我【假掰】的美麗   也只有你才有資格看上我的【假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