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明慧慧啞    我想你知道我要什麼風格吧   就是和別人不一樣的公主風

所以奉茶的茶盤實在是無法襯出我的氣質       你可得精心幫我設計哦

由於你實在是太巧手了      我怎麼可以放過你的賢德      

仔細看好了        

送客托盤.jpg  就是這個中國風的流蘇

布幫我找紅色喜氣    但是千萬不要俗氣    鍛面高貴一點的喲

流蘇請幫我選金色了

還有我的相本桌      登~登~登~登

紅花布接待桌巾.jpg  

就是這樣的垂墜感啦    只不過由於是禮桌    所以我要寬版的哦

至於奉茶的     窄版就可以囉

辛苦你了   我的明慧慧格格

所以加油   車~~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