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就婚禮一定要有公主的FU    很多事情不是公主我本人可以擺平的   所以我只做我可以控制的事

IMGP3228.JPG  

買個婚紗小熊不過份吧~~   

當我打開禮盒的瞬間就是   哇   哇   哇   太可愛了     所以當下決定   要把他放在會場

但是女熊的表情會不會太嚴肅了   反倒是男熊的表情優

所以我決定幫他們取個名字   男的叫咪咪   女的叫默默

也許這也像是我和丫肥的翻版      男的很少在生氣   而公主   一不如意就【氣挫挫啊】

所以以後的丫肥    請還是一樣的笑咪咪    所以以後的小美     就請默默地思想就可以

 

IMGP3225.JPG  

小熊們的手可以自由地活動動作      所以我擺了個可以牽手的動作

人生當中  牽手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但卻也是不簡單    簡單的是動作   不簡單的是牽手一輩子

如果你人生當中   有個可以牽手走下去的人   是何等的幸運   不論是朋友   情人  知己

我開心   我的人生中有著朋友  情人   知己  

但總得有人要在身旁守候吧IMGP3232.JPG  

人生的路長長短短    有崎嶇也有平坦   我想有個人可以一起走一定很美滿

如果那個人走在你前方~~~那表示著他正在引導你走向幸福的路

如果那個人走在你平側~~~那表示著他隨時隨地都可以讓你找到他

如果那個人走在你後側~~~那表示著他永遠會跟著你的步伐

不管如何    有個人陪是幸福的      即使沒有陪也沒關係      有一天你一定會找到那個人的

IMGP3229.JPG  

如果當你遇見對的那個人   請默默地靠在他背後就對了~~~

咪咪和默默會在會場和大家見面的      至於要如何擺飾他們    就讓我再好好地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