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都要來哇哇哇商品     因為我每天都要做一件讓我開心的事物

今天來發佈的是我想配我的地中海藍飛天羽毛婚紗的專用鞋~~~超韓風米白水晶晶靚鞋

你們一定很想知道【假扮的公主】邱小美又要搞什麼花樣了

來吧    睜大你們的眼睛

哇~~哇~~~~哇哇哇~~~我己驚聽見你們的尖叫聲了

1.jpg

瞧瞧他的跟   是不是真的很【假掰】?     讚的吧~~~~側身就會讓你們愛上了吧

再來補一張正側身的照片     側邊是我最愛的蕾絲構成的蝴蝶結2.jpg

原本我耽心他穿起來會很高     不好走    但是   親愛的   請放心

超好走動的     我走在家裡跳來跳去的咧

小汀說他看我的文章   我試禮服試得很開心    其實你們現在應該也可以感覺到

我連買東西都買得不亦樂乎     每天都在哇哇哇    就像我的超韓風米白水晶晶靚鞋現在的角度一樣

他連鞋底都是水晶晶的咧

3.jpg

再來一張正面交鋒       美得咧~~~哪個角度看都好看  

4.jpg

如何   本公主的眼光不賴吧~~~

那一天一定也要給這雙鞋一張特寫

今天的哇哇哇商品     報告完畢    明天預告超優平底帆布鞋

也是有我假掰的fu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