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如果不去當設計師真的有點兒可惜      因為我根本就是一名走在潮流時代的人嘛

原本這只是平凡無奇的一雙【丫嬤鞋】   有多丫嬤    不讓你們看看你們是不會相信的

各位觀眾  1.jpg    就是這麼丫嬤

來吧~~~~看我的神來一筆    加上本公主的私房貨

首先登場的是:我的左腳IMGP3249.JPG

一整個很有氣勢是吧~~~但是很瞎的是   有破碇  你們看出來了嗎??仔細看一看

 

答案的正解       本公主在試穿時   突然很三條線    因為~~~我幹嘛把裝飾處理在鞋的內側

一整個就是超瞎         不過還好    本公主的巧手    一下就給改了回來了

不信你們看看

IMGP3250.JPG這才是對的左腳嘛

再來給你們看看我的右腳吧    我就是愛搞怪    左右不同處理方式

你們來感覺一下我的右腳

IMGP3252.JPG  

如何    二邊是不同的風範吧~~~

但不可否認地   這都是公主的風範    華麗登場

激黑再現 江湖          我敢保證    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手工鞋   出自於我的巧手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