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我的婚禮不是採很傳統的方式進行    但是熱愛中國紅的我怎麼可能會拋棄它呢?

除了我的送客禮服是中國紅外      就連我的送客小喜糖盒也必須是中國紅

所以小花轎就必須要登場囉~~~將將IMGP3519  

剛開始折這花轎時半小時我的成果只有6座    也就是一座要花我5分鐘的時間

IMGP3517  讓他排排站更顯得喜氣無比

上圖是完成的樣式啦   

但我指的半小時只完成5座這還單單只是折花轎的作業   不包含裝糖果和封頂的工作

給你們看看我喜愛的花轎側邊   側邊可是被12朵花給富貴包圍

IMGP3519  

那也來給每一朵花一句祝福的話:

第一朵花讓我倆百年好合       第二朵花讓我倆永結同心     第三朵花讓我倆比翼雙飛

第四朵花願我倆鸞鳳和鳴       第五朵花願我倆同德同心     第六朵花願我倆珠聯壁合

第七朵花祝我倆金玉滿堂      第八朵花祝我倆福祿鴛鴦      第九朵花祝我倆鳳凰于飛

第十朵花叫天作之合            第十一朵花叫才子佳人         第十二朵花叫緣定三生啦

呼~~~winmei總算是把畢生會的新婚成語給一口氣都想了出來

IMGP3516   還真是花花相連到天邊

還有著幸好天性樂觀的我總是一邊折一邊和自己對話:親愛的美美     你會幸福的

第一顆喜糖祝你婚姻美滿         第二顆喜糖祝你永浴愛河

第三顆喜糖祝你富貴滿門         第四顆喜糖祝你家業興旺

第五顆喜糖祝你子孫滿堂         第六顆喜糖祝你如意安康

我的花轎喜糖盒就是這樣硬給他住進了六顆的喜滋滋糖果   要送你們滿滿的誠意

IMGP3520  

瞧一拆開一映入眼簾的就是感到幸福無比的kitty     但願每個人都可以感受這喜悅

這小巧可人的花轎是不是還滿能惹人喜愛的IMGP3514  

側面喜氣洋洋      正面高尚大方      頂方玲瓏小巧     恨不得多給他幾個讚

IMGP3518  每個鄒折都很用心

若你要問我這座花轎值幾多錢         讓我來回應你

小花轎載滿情深意座      六祝福喜糖情綿綿      對於我而言    很天價的啦

 花了二天的時間     我才完成這一百座 IMGP3527     

將近三百座的花轎我還真不知要如何扛進會場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