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一整個夜裡三小時的光景    winmei完成了我的第二支mv

為啥要說這是我的第二支mv咧 ~~因為第一支自製mv就在本小姐的訂婚時撥放過了

也許是第一支mv太貪心      更是把我的婚紗200多張硬給他塞了進去      整整12多分鐘

所以這一回我的來取精選啦       雖說是精選   但還是忍不下心刪了我的照片

來吧      如果不嫌棄就進來坐      看看mv再走

  

是不是很cute的感覺啞       就在本人第一次聽小s唱這首歌時   就莫名其妙地會哼了

就在我苦思我這回的背景音樂要用什麼時    這首歌給跳了出來

正因為俏皮      所以想都沒有想地略過了我的郭富城

雖然我心中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原本我一直以為我入選的主打歌會是【愛情】

我以為我入選的mv歌曲會是我偶像郭天王的抒情好哥

誰知      被打敗了

其實我心中是很黑暗的       我怕我一撥出~~愛情~~很快地被識破了我的年紀

所以就來選首輕快的啞

就讓我們來享受這一首歌吧~~~FOR MY HUSBAND     詞:小S 曲:小S



我不需要名 我不需要利               我不需要手段和心機
我只要跟你手牽手一起看電影       我只要躺在你懷裡 聽你的呼吸

我不要華服 我不要寶石               我不需要住在豪宅裡
我只要每天纏著你 聽你說甜言蜜語
我只要緊緊抱著你 聞你的氣息

我不怕老 我不怕死                     我只怕活著的時候你不愛我
我怕分開 我怕遺忘                     我不怕跟你一起上天堂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SO MUCH

除了LOVE YOU還想說 THANK YOU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疼我 謝謝你在我這一生陪伴我


讓我照顧你 讓我保護你讓我用盡全力去愛你
讓我幫你剪指甲 幫你拔眉毛讓我幫你把煩惱 全部都趕跑

你是我老公 我是你老婆  這是我做過最美的夢
我們要開開心心手牽著手要相親相愛走到人生的盡頭 

好了    夜深了   看完了mv的人快去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