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對我而言   是個不怎樣的一天    一切都由上午開始

真的很煩    如果打來約我出去的第一個當下    我拒絕就表示我不想出門

再打來第二次       我心中還是會不爽         當你打來第三次    我會認為你真的很想要我出門

往往我會【勉強】自己出門       但心中仍是會不爽

我會認為既然要在一起      就要互相體諒       所以我的勉強不會很直接回應

從去年11月底談訂婚的以來     我承認我一個人做了很多事   

我沒抱怨給你聽不代表我不生氣   我不可憐

因為芳育和我討論過我一個人處理婚事會有所埋怨嗎?  當時的我真的沒有一點兒埋怨

我可以一個人去看喜餅,其間都沒有人陪沒關係       最後評比完的結果再和你一起去看二間我理想中的

最後付喜餅下訂金陪我的人是我的親愛的姊妹      

我可以去挑外拍禮服      即使沒有你我也可以有我親愛的姊妹和我一起挑   最後入選的你再來參與

外拍的道具      我可以一個人處理      即使要去收集很多新人的資料我也沒說什麼   要買什麼我也很認命處理

說到婚紗挑片   體諒你要加班      所以我也可以和我的姊妹處理      只要你有來最後確定

婚禮小物     因為是我要給我的姊妹的    所以我自個兒挑   我理當沒抱怨

婚禮MV       因為我想體驗做MV的過程     我更沒說什麼   叫你提議音樂你也沒反應

你唯一有反應的就是要求我不要放郭富城的音樂     你憑什麼要我放棄我的郭富城   你哪根蔥

送客喜糖     因為我想甜蜜一點     所以我一顆顆用棉花糖自己串     我有怒過嗎

訂婚喜帖     因為是女方的事   所以我自己搞定

所以就說訂婚都是女方在忙我認了

那結婚喜帖咧    你只會說你爸在催    你有給過我什麼資訊

我只知結婚日期、宴客餐廳名    你連地址也要我自己上網查    你連喜帖也不選   叫我自己處理

我生氣的是結婚   結婚這不該是二個人的事    為什麼你的態度很不配合

我希望我的床組、化妝台、衣櫃、斗櫃是一整組的       所以我有很認真上網查看家具

但網路上畢竟不是實品      我很想可以有你和我一起去挑   因為那是我們以後要一起生活的

你只有和我看過二間     但那二間就是沒有我要的感覺   二間家具行加起來沒有30分鐘   你都不耐煩

我好累   我好難過   我好傷心   為什麼別人都可以一對對去挑     而你呢?

你只是會一直催我說快去買床組    不然你要沒床可以睡  舊的要丟了

我今天是真的很生氣  一來是你勉強我要跟你去家庭聚餐  二來是你不想陪我去挑家具

你回我的話讓我超難過    也許你沒有那個心   但是我真的很難過

什麼叫我都看了好幾十間了還不是那個樣子    一副擺明的你就不想去

為什麼我可以配合你、遷就你   而你是這爛態度   房間以後你不用嗎

對啦   我很笨   我只能用最原使的方法去處理我的事物

在網拍看見的款式      我一間間去家具行問、看、找

但是就是沒有看見我要的那一組彩繪玫瑰系列的實品    會再找你去看只是我希望買到我想要的

我可以一個人很白痴地在巨蛋對面的家具看完    又一個人走回市區在博愛路和和平路上一間間問

我的腳也走到很酸   但是我有抱怨嗎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雖然後來你知道我不高興了   隨便帶我停了一間家具店   但我已經不開心了

為什麼我的認真你卻用隨便來敷衍

為什麼總是要在我生氣了你才要做我原本希望的事

為什麼明明知道我地雷在哪還要來踩我的地雷

我的區塊就這麼小   為什麼你要一直來引爆?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要結婚的人都會有這麼問題     但是我真的很累了

如果二個人的事都只有一個人在積極   那都沒有意義了

不要拿我的愛來傷害我    不要拿我的感覺來傷害我~~~我受夠了

STOP~STOP~親愛的    原來我一個人做這些事    我也會累    我也會埋怨

今天晚上我不想睡了       我想我必須好好來默哀我這一段期間以來的自作自受

再也不會了      如果你不積極就這樣吧      你付出多少   我付出多少  公平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