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的winmei都是跟團出國居多     難得的這一回   我卻想自由行

索性上了各大相關網站    最後winmei找到了心中最經濟實惠的團了

到底有多經濟實惠   跟著看下去你們就知道

winmei的台北-大阪 雄獅國泰★食在大阪 道頓堀飯店 8天7夜正式發行

首先我去設定了我理想中的行程~~出發地、目的地、出發日、然後就go啦1尋找行程  

再來就依照你如何看得順眼的方式去排序你的選擇,winmei這回以天數導向為主

2排序方式  

很快地我尋找到我要的行程,看了看航班和機位、看了看飯店訂房狀況

3選定行程  

來選擇入住模式,入住價格會出現二個,點進去可以有詳細說明  

4入住條件  

最後免不了還要機場稅等其他費用

5稅金  

你猜猜我這【台北-大阪 雄獅國泰★食在大阪 道頓堀飯店 8天7夜】的行程多少錢?

稅金3100+機酒20200=23300就可以出發了    是不是很讚啞~~~

如果你也心動了那不如馬上行動   那麼現在就快點一起來規畫你的春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