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陪嫁紅包沒有很大包    但又不想失禮    所以這陪嫁小禮物可是精選

你來看看這包裝      是不是有給他用心?IMGP3540  

這裡頭可是有著我細心準備的愛心      就連丫肥看見了都問我怎麼伴娶沒有禮物

哇咧~~~啊伴娶是你的人馬    我怎知要送什麼給他們

來介紹一下我的禮物袋吧       基本組合就是精美小品+陪嫁紅包+花轎喜糖組

登~登~~哇哈哈     IMGP3531  秀上我的精美小品

是的   他是一顆蛋IMGP3533  一顆擺飾好看的蛋

IMGP3535  有沒有覺得隨便一擺都好看

這擺明就是公主適用      就說這顆蛋是可以打開的(忘了拍可以開啟的照片)

你可以放放戒指、耳針類的小飾品      要不然當作牙籤筒也不賴   小巧可人的

IMGP3539  再搭上小花轎

一整個就是喜氣到不行

為了怕當天的陪嫁們會陪我忙到最後     當然得幫他留一下我的送客小禮盒

IMGP3541  最後裝上進就是這個樣囉

Q吧~~~           這個禮物可是在網路上的婚禮小物中沒出現的吆

僅限女性朋友的陪嫁組     而堂弟的那一份      等我補上來      哈

最後來看看我個兒留的那一顆蛋        哎         可惜了

IMGP3529  是不是給他缺陷了一些?

他在運送過程破了       我的一顆寶貝蛋啞

不過沒關係      聰明如我    我自然有妙用的

等我有空再來秀他還魂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