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陪嫁團請注意囉~~~請各位幫個忙囉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我的成員們:

我妹~~秋婷(0932169271)

表妹~~云萍

好友~~怡芬(0922013006)

同學~~汀惠

同學~~

堂弟~~顯庭

再來要分配一下我今天的工作明細囉

云萍為我今日的新娘秘書,主要負責我的梳化

【本姑娘今日為二個造型,一為超長平口白紗,一為中國紅修身宴客服】

怡芬為我今日的新祕幫手,主要負責查看我總體進度

【第一套服裝白紗在進場時須攤擺,請怡芬協助負責】

【該婚紗有噴亮紗,所以可能要事先和餐廳人員示意第一次進場前微調燈光】

秋婷為我今日的財務大臣,主要負責我紅包發放大小事

【進房時好命婦牽入新屋時一包

【長輩見面禮,就是在新娘參見長輩時要給的紅包(丫嬤、肥爸、肥媽)

【新房時好命婦請吃湯圓時一包】

【小花童(呂菀萱)一包,但還沒查何時要給】

【侄輩紅包~~就是國小小朋友來探新房喊我稱呼時要給】

&汀為我今日的活動企劃長,在丫肥家時主要負責小朋友控制

【請協助培養默契,在晚宴上第二次進場時會需要六個小朋友】

【六個小朋友現有基本成員:呂菀萱、邱詩芸、邱丫拿,其他可能要請會場協尋】

顯庭為我今日的影音師,主要負責會場MV撥放

【檔案在桌面~~結婚MV的資料夾~~檔名(結婚新)】

NB請找我拿,也請在散會後交給秋婷帶回娘家】

 

陪嫁用餐桌卡為陪嫁桌~~基本成員怡芬、芸萍、胖、汀惠、及我安排好在第一次

進場時接捧花的成員

新娘休息室在11~~~~~送客喜糖及海豚汽球在11

初步流程~~

08:00~~10:30    新娘梳化、陪嫁報到(10點前請陪嫁們到達哦)

11:00~~12:00    民俗儀式

12:00~~13:00    入新房、午餐【當天請各位勿坐新房的床】

13:00~~17:00    自由活動~~拍照、玩樂、遊戲

                          【陪嫁禮發送】

17:00~~18:00    餐廳準備中

                                  【新娘梳化&沒事的陪嫁至新娘休息室來疊花轎喜糖盒】

18:30                  第一次進場~~怡芬協助攤超長擺,其他請製造現場氣氛

                         【怡芬在我梳化完成後請CALL淑敏預備在會場獻花給丫肥】

                          台下有人會向丫肥獻花,定位後主持人介紹完會請找單身男至台下接丫肥捧花

                         (單身男子我會事先溝通好請他們在台下準備,己有暗椿)

                                                           定位後主持人介紹完會請陪嫁們至台下接新娘捧花

                         (除了陪嫁外,我有另找單身女數個會一起去接捧花)

 

19:20           第二次進場~~請胖胖和汀惠事先搞定六隻小朋友,請他們排排站由場外迎向場內(已備妥6小朋友人手一隻

120公分之海豚汽球,進場完畢後小朋友自動歸)

【怡芬會在我梳化完成後CALL秋婷,請秋婷協助轉達胖&汀】

20:00           送客~~請陪嫁們協助將花轎堆疊在喜籃中,己預堆疊了五籃,其他的待送完一籃立即補上

最後,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