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很嚮往公主風的感覺    而winmei我也很隨意地在逐步佈置我的公主風

只要是有緣商品      公主都得一一帶回家

還記得結婚前在working house看到這出清品時就超心動地  

二話不說打給二個跟我眼光差不多的【假拗】好友

winmei:天啊    我看見一個大鳥籠【我管大燭台叫鳥籠】在特價xxx元    要不要下手

友人:你買那做什麼?

winmei:就漂亮    不買可惜      要做什麼我還沒想到

友人:浪費錢~~~

所以第一回合作罷

我始終沒法帶回我的有緣品IMGP3559  

第二回合的開始

我和親愛的一同約出來吃飯逛街    在吃飯的過程中有提及我想買的鳥籠

親愛的反應和大多數的正常人一樣:買那個幹嘛?    果真沒有人理解我的公主fu

就在逛街的過程中     逛一逛突然地親愛的想買蠟燭

而我卻又不經意地想起了我的大鳥籠      於是我們到了working  house

沒想到    我的鳥籠還在吶    果真是我的跑不掉    興奮之下就捉著親愛的去看看

果真是我的親愛的    他一看見馬上:對不起     我錯了    馬上買    我送你

所以手一滑      他又入手了    感謝親愛的送我的大鳥籠      我知道我本週就會完成他了

我這星期要去買小植栽來放置       一定超有fu的

IMGP3558  ya~~就連丫肥家的小姪女都超愛

我的無敵鳥籠入手    入手價你們絕對意想不到   原價1250元    出清價250元

是的足足少了一千大洋          這麼便宜你們說買不買?鐵定要買的嘛

接著就等我再去買小植栽回來囉       等我的小花園完成後再上來po圖

祝大家都和winmei一樣   走向心中最完美的公主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