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的房間要開始布置了    我只能說在還沒有完成裝簧前  

公主我只好先來採買一些我心怡很久的配件了

嚮往著浪漫田園風的公主我可是要好好來構思一下新房的設計

首先   優先登場的是時間    因為不想空蕩蕩的房間  

所以來點兒點綴是ok的

一般而言看了大多歐式田園風總是白色基底 

但為了考量日後的牆面萬一是白色的和我的時鐘撞色 

我想我會努力找非白色的時鐘囉

公主風鐘01.jpg  

     是不是有點給他太夢幻了啞

老實說,對於溫妮公主而言   一點兒也不覺得

這一種的田園風    才是公主需要的     這一組除了有白色外    另外還有黑色系列

不想流於平凡人的平凡    所以我又很努力地發現黑色的美

不管他是配淡色系或是深色系的牆面都有種說不出口的衝突美感

魔幻黑登場~~公主風鐘01-1.jpg  

是不是也有覺得大器的感覺

二張相片放在一起對比看看   你們看看你們滿意那一色調

我姑且稱這一組掛鐘為古典浪漫愛不完掛鐘   

都很美   這倒是讓我不知所措啦   但很明顯地   這一組入選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緊接著要為大家介紹的另一組掛鐘也很正   正在哪咧?

那就是他的吊擺有水晶吊飾   你有看見了嗎

公主風鐘02.jpg  

這就是我讓他入選的原因     這一張圖的背景是白色的   真的好難看出來哦

也讓我開心的是   這一組掛鐘居然也有出黑色系吶

黑色看來也不賴公主風鐘02-1.jpg  

但是這一張圖片的水晶吊飾居然沒給放了上去

今天下午我都在思考這一組掛鐘要不要入選   所以找了小琳來問問

沒想到小琳的反應:你很閒  掛鐘上加個水晶是你的強項   這一組沒氣勢   放棄吧

也對    手工DIY也可以算是我的強項   我如果喜歡再來自個兒加工

而這一組要取什麼名咧    就來個戀戀風情妙掛鐘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了   是該住手的時候了   看愈多只會愈分心

所以來補上最後一組我看中的掛鐘

浪漫層度沒有前二組來得高   但有點兒的悠閒感

何來悠閒   看看你們就知道

公主風鐘03.jpg  

就是小鳥飛上枝頭    這一組好像就只有白色的

在這樣的背景圖面上看來   實難看出他的特色是什麼   若是換上別的基調  會更好吧

這一組會入選的原因是考量到丫肥

我怕他日後一整個會陷入在公主浪漫風當中會過於娘

所以就來選一組幽幽躍上枝頭掛鐘囉

最後    我到底該選那一組咧   誰來給個意見

我總不能三組都買回家吧    本公主不需要太多時鐘啦

套一句丫肥常說的:手錶對我而言是一種裝飾品

好吧   關於這一點   我想我必須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