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啞啞    是誰年底嫁得出去的要包6萬6    不是有人逼我們包6萬6

怎麼連個影子也沒有       那6萬6可以折給我嗎?

要不你不是說要去租個臨時演員     不然我家丫肥租你啦

我收你二萬元就好了   未稅價

這不是要來取笑你的      而是年底    這個年底莫名其妙地被我搶先了

說起來也真的太神奇了!      但我必須講    這個演員是我租來的     一租要簽10年

條件是我要捧紅他       但是沒想到捧不紅   反而變腫了

高中的一直以來我總覺得你好像就一直坐在我的附近左右   隨時都可以有你的聲音

所以老大的型象不管在班上還是在社團甚至出了社會這型像一點兒也都沒有改變

我的印象中     也好像真的沒看過你穿裙裝【制服除外 】

你可不可以老實跟我說   就看在我要訂婚的份上告訴我答案吧

你…你…你…     到底是不是男的?

一直耽心你會哭得很慘    所以在我知道我的事後第一個反應居然是耽心你

講坦白地     我好像從來不知道你在我心中這麼重要吶

看不出來你沒女人味     壞牌氣      居然佔掉我身邊的大部分

我們是什麼樣的緣分啞     我的老天爺   怎麼把我們給湊在一起了

我明明就是個公主   你明明就是個討債公司   公主和討債的怎麼可以碰在一起

你說丫肥怎麼會這麼莫名地融入了我們姊妹們的生活圈子    老實講   我也沒答案

可能就莫名地和我們一起到了花蓮去的玩樂開始熟了起來的

也有可能是他心中根本把你當哥們      雖然你常說你懷疑丫肥嚴重地暗戀你

然而我問過丫肥    說小汀認為你暗戀她

猜猜丫肥說什麼:是誰給她的錯誤觀念?

我們很多事也很難忘   

某一年的歐葉麗荷   那遙遠的城堡建築   只因為胖胖和蘋果一家帶路帶到不見人影

我們二個一邊通電話一邊大咒罵

某一個人因為做直銷而一直來說服我們當下線    我們一起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直到現在那個人還不敢出現

某一回的東京有個人不帶錶還忘卻了前往下個景點的時間      還大聲大聲地罵人

在那一回的東京那個人怎麼讓胖覺得委曲   怎麼也死不肯先降牌氣    連我去安慰都掃颱風尾

那一天就連much也想投靠我們這一間房間      much好怕自己被掃走哦

還有還有     把我和丫肥落單在百貨商場    我們就在日本那國家迷了路

我在商場內外奔走到要打烊   尋著你說可能想去吃的章魚燒   想去拍照的地點一個個回去找

誰知道你們去哪裡了啦         我只差沒有哭出來   一直亂罵丫肥不跟好   

就這樣從別的城市回到了新宿     重點是    你還打回來罵我:吼~~~你們回去了怎麼不早說

天黑啞     我要不是平常愛拍拍拍   怎麼回得去    我很辛苦地把相機倒著看我們走過的路

一步一腳印地和丫肥回到了飯店     丫肥還說:這就是你朋友

但是這樣也好     丫肥居然很貼心地說   如果以後我和他走散了  我就在原地等  他會回來找我的

那一回的日本   是誰也很瞎的在飆日文    想和公車司機對話【扣雷~~~B  B  B】笑死日本人

也忘了是在那一年開始    我們開始玩趴踢     就幾個姊妹摩鐵兒中談心

你的什麼鬼復古趴      大家明明都在走復古上海風    就你一個人   走什麼眷村復古風

我們的聖誕職業趴     明明我就很有創意的囚犯裝   你居然說我瞎   說我是什麼爛職業

你的護士裝才不適合你咧     哪個護士在走小粉紅     你明明就比較像工頭    把你的公安帽給拿出來啦

但我必須要講     和你在一起   真的很輕鬆   雖然我知道你有些地雷是會生氣的

但一下子就沒事了     這就是我喜歡的林小汀

我們不是沒有在意過你的幸福   而是你從不說你想要的是什麼

那個大雄是誰?那個某某某是誰     你不講我真的不是迴虫   怎麼猜得到

親愛的汀     我想你不會知道我很愛你     那種愛是不會娶你的那一種

只是會偶爾想聽聽你的消息    你打打MNS給我   我也開心啞

雖然你都說你很忙      那也給我一個笑臉好嗎

讓我知道你好不好     和老闆吵架了沒關係   努力想我就可以了   我可以感應到

要不打電話給我        下回我一定會接的   再怎麼樣我都會陪我的朋友抱怨的

你不是一個人   我們都是一家人    你只是還在尋找   找到對的那個人

記得只要有感覺     你看上的就把他給帶出來    我們會逼他就範的

請他當我們的山寨大王的男人    別忘了   丫肥叔公有槍

我們會好好保護你的      誰敢欺負你就死定了

對了      何時要回你的國家     我們還可以一起去玩樂嗎

我們要找個蘋果媽媽也可以去的時間點

這一回東京的原班人馬要再出動囉     連郭郭也得一起來

泰國算你的地盤吧   等水患過了   交給你安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