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件讓我好恨哦   恨的原因是因為我居然不能選他

why   why  why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因為我選擇了飛天藍長擺羽毛婚紗    所以婚紗公司人員說    紫色系和藍色系太相近了

所以拍照出來會讓人感覺這本相本沒特色    所以我只好試穿看看就作罷

IMGP3142.JPG 斜肩設計一直是我禮服中缺少的元素

這一件符合我的期待     很高貴   猶如希臘女神    只可惜我的身長不夠    不然一定更完美

來看看短版的感覺    是不是很俏麗    如果有白築物當背景   一定更讚   

DSC_1070.JPG      IMGP3143.JPG  

哇   左邊是怎樣   崔腿粗~~~你幹嘛來找我啦

丫唷喂啞    我的老天爺    這是什麼髒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