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要說我婚事是一場鬧劇和玩笑話   我其實一點兒也不反應

從決定到處理過程   一整個就是急急急   忙忙忙   趕趕趕     

所以我連婚紗就直接看了這一間就做出了重大的決定      而且很果絕

一點兒也沒有後悔

藍色禮服原本也是我預計要有的色系     所以我夢想中想拍攝的藍與白的照片總該要有吧

那種白可以是藍禮服在白建築物   或是在海邊

沒想到    我的飛天婚紗要帶我去彷關島的水晶教堂   呼

飛起來了   飛起來了   我怎麼又想起一串歌詞了   不行不行   我要來唱歌

飛起來  怎麼可能  救命啞我不要    快說愛我不然我會瘋掉

IMGP3166.JPG 人客啊  你公有水嗎

是不是很想飛上青天白雲上去     我的禮服總要有一件是誇張到不行的吧  

這樣才有符合我的公主的氣勢     當我一穿上   在試衣間時   就一直喊著【當選、當選】

這一件根本就決定了   不必什麼人來投票    我和我家親愛的、丫肥、還有試挑人員一致通過

衣服根本就是寫上我的名字    mandy姊姊   要不要送給我啦

IMGP3167.JPG

有沒有很磅礡的氣勢啞~~~難怪丫肥會覺得我在他心中是天后  

這種氣勢還能不像個天后嗎       一出現就壓倒性地獲勝

又要唱歌了~~願諒我太瘋狂   他人笑我太瘋狂   我看他人看不清

哇哈哈

我妒忌你的愛氣勢如虹   像個人氣高居不下的天后

IMGP3168.JPG 呼呼   不賴哦  前擺圓通通的

有著一股圓滿的暖流一直注入到我的心中啦  

補上一張沒有大長擺的照片吧      即使少了長擺   氣勢依舊不凡

C360_2011-12-03-18-30-43_org.jpg     我怎麼可以這麼好眼光

這一組嫁衣還有白色華麗版哦    但是長紗我想選更長拖擺的   所以他自然而然成為我的造型服了

怎麼可以美成這樣   一整個就是不像話  

公主的氣勢就是把衣物穿成自己的風格   而不是被衣物給帶走了

所以      這一件    我的風格     是絕對的

其實我很高興昨天挑禮服快、狠、準  

禮服店陪挑的人員還說:你怎麼沒多找點人來挑  給多點意見

公主:我相信我和我親愛的的眼光   我們二個人可能就會有很多意見了

再多找些人來   我怕  我怕有人會一直尖叫不停  

就跟海尼根的廣告一樣     所以這樣的人馬就夠了

畢竟   公主只是落入凡間的精靈   不需要打擾芸芸眾生們

如果你們跟我去挑   這一件也鐵定會【當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