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紅色就是我的菜   我的菜    所以二專有個同學說每每看見紅色就會想起我

天啊     我是有這麼紅嗎?       是要不要每天想我

現在推薦的這一件水晶華麗熱情紅晚宴服   是我第一件穿的衣物    IMGP3134.JPG

當一拿出來    就發現     超【假掰的】     那水晶串一整個就是我的菜我的菜

這個紅穿起來讓本公主的皮膚超白晰     再加上整體穿起來超飄飄的    有著女神的感覺

讓補一張飄飄感給你們看看IMGP3135.JPG    是不是很想給他一個讚

再加上他長拖擺的設計      可以把哈比人的長度加長了許多

雖然我不是哈比人     但是我還是很需要這效果的

背後更是不了得    二串水晶串掛後背    也是美到一個不行

重點是:這鑽mandy姊使用的是施華洛世奇的   即使刮肩也沒有疼痛感

登~登~登~登     我的背後照   IMGP3136.JPG   

IMGP3137.JPG   這水晶鑽可是要纏繞著我的背而掛上的咧

話說我在試穿和試拍這一套時   丫肥還沒來   所以   這一組的照片也就不多啦

這一張讓我發現   原來我穿 new bra也會有溝的吶    丫娘啊~~我是女生了

再也不會被小汀和胖他們笑說我正面和背面都一樣了

最後      再來一張大圓擺    不知為何的   我就是愛大圓擺   呼

IMGP3139.JPG  

飛天婚紗~~讚  就是讚    讚就是讚讚讚

天黑~~我怎麼又回到我的康輔時代了!!小汀    胖胖    蘋果  一起跟我來吶喊

讚  就是讚    讚就是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