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5871  

傳言(在沒親口吃到前都算是傳言)   傳言一蘭拉麵是全大阪中最好吃的拉麵

在第一回到大阪去時就一直想去吃了  但上回沒去吃到嘴的原因在我們為正常用餐時間去吃

那可真是人滿為患      最後只好作罷

所以這一回winmei我可是學聰明了    宵夜場來好好品嚐一下

我就不信他紅到宵夜場還是人滿為患     我不得不承認有大阪一蘭拉麵真好

因為他就是硬要給我開24小時     如果我半夜睡不著那可得再來吃上一回

首先進到一蘭後不免要先用機器買一下票劵(機器在松屋有介紹過了  這裡就不多說)

一蘭的拉麵價位也很好分   全都均一價      通通790日元整     其他另計

再來你會看見一部空座機      何謂空座機   IMGP5875  

就是告訴你那間有位置    你可以按號碼壓下按鈕後入座     是不是超人性化

來看看裡頭的拉麵屋       基本上大阪人很隨性      即使一個人用餐也有一個人用餐的小空間

所以他們的座位就這樣被隔離了   IMGP5881  

就這樣我和丫肥就選定號碼入座了       但我們今天要挑戰的是兩人合吃一碗

原本我以為這樣會很沒禮貌      但是不然    服務人員很貼心地拉下隔板(通常一座位一隔板)

除此之外還額外附上一組空的餐具給丫肥    IMGP5879  

真是【就感心a】

IMGP5873  

我手上的這一張正是一蘭的特色   他們的拉麵服務表    現在手中這一份是日文版

你可以表明你的身分就可以拿到中文版的拉麵服務表了

IMGP5876  

服務表的內容:湯的濃度、麵的寬度、湯頭的鹽度、湯頭的辣度、叉燒肉的肥瘦…等

你只要勾取你想要的部分即可     winmei第一次吃   所以都勾基本啦

而每個桌面上都會放上一組有關一蘭的資訊   IMGP5882  

再抬起頭      你會發現他有介紹一下一蘭拉麵的小由來   基本上winmei日文不好   看不太多

但可以知道他可能是來自博多的湯頭吧    起碼博多這二個字winmei還算是認識

IMGP5883  

登場囉~~~winmei的專屬一蘭拉麵就這樣上場了

IMGP5884  

歹勢!!來貪嘴了   來不及拍就先吃了幾口    這才給想了起來

來拍拍winmei的原版     IMGP3969      

光看這畫面就知道這湯頭是有多濃郁了    再看看這麵澤就知道多有咬勁了!!

而叉燒肉用看得口水也莫名地吞了好幾口下 肚了      再來幾片點綴用的葱色真的加分很多

再來拍拍給丫肥的附屬版    IMGP5880  

好了啦    我要開動囉!!    

一蘭果真是一蘭    有他的水準在   難怪這麼多人大力推薦    讓你們看看結果就知道了

IMGP3970  

我在猜碗底寫的應該是:好吃的境界就該是一滴不留~~~

我的宵夜場就在這好喝又好吃的拉麵中結束了    

吃飽喝足後的winmei和丫肥接著就要到道頓堀來夜遊囉

帶大家來看看有關大阪這夜間城市有何繽紛、亮眼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