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一切就由這裡開始~~IMGP3931  

在道頓堀中的所有美麗的邂逅正式登場了    今兒個帶大家來看看這所有的特色招牌

相信大家若提到道頓堀必定會想起那大大的螃蟹招牌    不免俗地   winmei也有這一張

IMGP3943  

話說到過了道頓堀   沒有來張螃蟹道樂的照片可真是白來一回了

至於他的夜生活你還能想到些什麼呢?     我想一定是在河川旁的夜間風景吧

你還記得那跑步人的單腳跳躍嗎     年青人來此都不免會模彷相同的動作

IMGP3950  

是不是就和你在所有玩樂大阪的節目中看到的一模模一樣樣咧?

但是比起這跑步人   winmei比較喜愛的是雪印這大招牌    何以見得?   你看看就知曉

IMGP3948  你看出端倪了嗎

winmei愛上了這雪印的大招牌什麼?     也就是雪印中的道頓堀江上燈光風光

是不是使得這夜看起來特別的炫麗奪目嗎?      也使得這一座城市豐富了起來

IMGP5865  

對照著這岸邊風景    我想像著愈夜愈美麗   有人說夜表明心的黑   其實才沒這麼悲觀咧

所有的時尚啊   流行啊   就在這一瞬間好像都湧向了這座城市而來

IMGP5846      IMGP5847  

IMGP5858  

時尚一步步地逼近中   我想除了道頓堀外   你也看見了心齋橋的魅力了唄!

就連日本人在居酒屋最不能錯過的啤酒也要來湊一腳      是不是也很讓人欲罷不能吧

來吧!就讓我來和你喝一瓶IMGP5859    呼  鎝   啦

見到了大招牌的魅力   當然也不容錯過路邊店家的魔力   住在道頓堀旁就是有這個好處

這裡有著一間24小時不打烊的店家   裡頭1~5樓   應有盡有   睡不著的夜貓   你可是一定要來

它就在道頓堀的另一頭   當你看見大大的魔天輪時別懷疑   你就是到了~~激安殿堂

IMGP5868  

所謂的激安   意思就是便宜到再不能便宜的意思囉   來看看他門口特色的人偶

IMGP5870  ~~這我記得好像就叫做惠比壽

他們就分別促立在激安殿堂的左右兩方   IMGP5866  

過了激安殿堂一點兒    我們遇見了一蘭拉麵    一蘭拉麵就是我的宵夜場趴兔(有興趣的人自行點閱)

吃過了一蘭拉麵    我想我們的胃很明顯地裝不下太多東西了   所以我們只能用眼看

IMGP3972 IMGP5885  

這間的章熟燒就在道頓堀川的步道邊    其實不難找到他   看著他還有排隊路線站   我想白天一定人很多

既然提到了章魚燒   索性winmei一口氣把今兒個遇見的章魚燒招牌一併附上

真是一個比一個有特色   光看招牌   我想大家都winmei一樣   不知該享用那一間了唄

IMGP3991 

一隻大章魚直接附在招牌上  任誰都看得懂他在賣什麼 

IMGP3977 店名叫赤鬼   他還真的給你放隻紅鬼當招牌 

看來日本人還真的超會搞這些有的沒有的創意   除了生活品發明也就算了   招牌也這麼搶眼

我必煩說    日本人你真強!!! 

IMGP3987  這也是個令我印象深刻的大招牌

就這麼一隻大章魚直接佔據了這幾層樓的看板面    紅通通的竟魚就好似說明著他才是正宗

看完了道頓堀附近的章魚燒   就再來看看紅到不行的特色拉麵招牌囉

我想這時很多人心中就己經浮出很多竟見出來了    一定有金龍拉麵的吧

瞧瞧他那綠龍迎向你飛    IMGP3978

還有的就是在周邊也是可以和他比拚的四天王拉麵    但他設計超簡單的

將將將將~~~IMGP3984就是四天王

緊接著這一間看招牌他創業47年   但似乎觀光客吃得不多    我瞧過去

在裡頭享用的人幾乎都是中年日本人    想必一定是很道地吧    所以下回來日本    我再去吃吃

吃完後再把心得告訴大家IMGP3986  

哇哈哈    薩摩子等我回到日本再和你重逢

再給各位看倌看點特別的    這一看你們一定會一目了然的   因為真的很重點

IMGP5900  

就是直接了當地跟你說他就是在賣壽司的    是不是很Q?

其實今晚和大家分享的都是在我們飯店周邊的特色招牌大賞    光看這些招牌就很HIGH了

好吧    便宜機票再等等我啞    下半年我就又回去找你囉~~~

IMGP3985   IMGP3988 

這你看得出來是什麼了嗎    是的   他是河豚    想不到在日本吃河豚也是一種流行

但是   很遺憾地    這選項不在我和丫肥的名單中    待我們把日本的國民美食吃盡

我想   我們就會鼓起勇氣來試試這玩意兒

 IMGP5862   而黑貓    我真的不知他在賣什麼

有去過的人可以再來幫我註解一下囉~~   丫哩丫逗   勾雜意嘛思IMGP5898 沒錯   鐵板神社

我想這應該就是在吃鐵板燒的吧   不過這名字我中意    有創意

最後送上一張可愛的廣告招牌囉    明治的大看板    很【卡哇伊】的

IMGP5906  

至於我的第二日    來小小預告一下    我要開始利用我的大阪週遊卡來去走跳大阪囉

也許也許會很冒險    也許也許會很兩光   又也許也許會很平淡

一切就待明天的分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