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5839  

松屋    日本連鎖24h營業的小店     記得第一回吃他   也是在宵夜

所以註定了日後在日本的第一餐都會來努力回味他的味道

在日本的物價   松屋其實【俗擱大碗】看看他的DM是不是也覺得親民許多

通常只要500日元就可以解決掉一餐了     要更經濟一點可以350日元就解決了

就任憑你們如何做選擇

看到那黃底招牌     IMGP5833  

心中著實有種曖呼呼的感覺   有種家的味道

IMGP3935  

日本這民族吃飯的效率還真快   呼嚕嚕地就可以喀掉一大碗    在喀的同時手中還有一本漫畫

而且這民族不知是為了節約人力還是不善與人交際

他沒有結帳的店員     而我們第一手客人要接觸的居然是這一種機器

IMGP5838     一種不會和你說一句【啊哩啊逗】的機器  

所以想要享用什麼美食     全都仰賴你的一根手指頭   輕輕地按一下即可成交

出來的即是你購買的票劵    隨後上桌坐後會由人員依據你的票劵來給餐

是不是超超超~~~方 便的

看看我們今日吃了些什麼   IMGP3936  

在等待的同時    每間日本餐廳一定會隨桌附上一大壺的冰開水

給開水的原因我明白  也許是因為他們的餐都過塩    所以得喝大量的開水來沖淡味道

IMGP5834  

其實WINMEI真的不懂   即使在冬天們仍堅持給冰水是怎樣?   

有誰知道這是怎麼這一回事嗎?

緊接著再來瞧瞧丫肥今日的餐點    IMGP5837  

IMGP5835    再搭上他們的燒肉醬還真是一絕

丫肥說在日本他想要每天都吃松屋   

我的老天爺啞    大阪這都市有超多美食的    你居然只想吃松屋是怎樣

莫非你真的無可救藥的愛上松屋了

不管不管   我不管    我要去我的一蘭拉麵了~~~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