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承認    出國是一件很high的事情   尤其是自由行

而這一回的自由行有了丫肥的陪伴    我想除了high以外還一定免不了笑聲

於是我們開始了這一回的奇幻冒險之旅   一切一切的未知就由台北機場開始

就連背景字幕也正在向我們推進這美妙的行程裡

IMGP3866  是不是丫肥的背影也有了些藝術感了起來呢?

所以winmei & 丫肥的京阪神奈行正式啟動囉

哎啞啞   臨行前的一星期突然給我冒出這一顆超大的成人痘是怎樣

害得我上不了鏡啦     這該如何是好?IMGP3870  

討人厭的成人痘   你也太可惡了唄    何時不出現   人家要出國才要出現

惹得丫肥都比我上鏡了啦 ~.~    什麼跟什麼嘛

看一看丫肥那得意的嘴臉真想用力給你捏二下     得意什麼

你頂多是一顆很【碰陪】的【米姑】

 

早到機場報到的我們還小利用一下時間在機場小側拍了一下

心情好果真不一樣   就連休息間的小佈景也是足夠我們二個人玩拍拍樂的遊戲

IMGP3875  你瞧瞧我隨便拍丫肥都有說不出的流浪者感覺

再來一張winmei自個兒的自拍IMGP3877  

好險好險    我發現了我的救命法寶   出遊必備~~太陽眼鏡

有了這小玩意兒    做什麼造型都百搭    我只能說:太陽眼鏡你真是人類的好朋友

這下我的煩人成人痘總算是可以被遮個乾乾淨淨囉

看見了這張自拍照    我不得不說~~本小姐果真很適合中國紅

給你一個讚!!

IMGP3880  讚到我叫丫肥來合拍

這樣拍起來感覺丫肥的臉小了一些    你說是不是?

隨著時間的逼近     我們只好逐步地往候機室前進    看著一架架的飛機在機坪上

我想很多人的心情是開心無比的     因為要往另一座城市行進

IMGP3884  

飛吧  飛吧   帶著你的羽翼前進吧!!

就將整座城市納入你的版圖之下吧    帶著我遨翔在藍天白雲的境界吧

IMGP3888  IMGP3889

就這樣地    我們離開了這一座城市   即將通往另一座城市

而在我們腳下的      是我們要告別將近8天的土地

台灣      請你等著我們帶著美麗的回憶回來哦

IMGP38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