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56_調整大小  

這一張照片就是我選作放大框的照片    為什麼是這一張中選呢

坦白地說   我也說不太上來   就是直覺    感覺對了就是他

看倌們是否和我有著一樣的感覺~~有股說不上來的俏皮感

這一組的丫肥穿著白西裝   不知是否是真的瘦了  還是側站看起來會讓人瘦

當初會選擇芭莎魔法莊園為我外拍地點就是因為這一座彷關島的水晶教堂

沒想到拍出來的效果還滿不錯的

來瞧瞧IMG_2051_調整大小  so  cute

你看看   我的那雙厚底蕾絲小白鞋    改天我得必須再開一篇文來努力介紹它   超多人說讚的啦

看完了不經意版本的新娘獨拍後就要發佈一張正式版本的啦    免得整篇文章都充滿了不正經

【其實上一張的不經意版本是本人特別跟攝影師要求的   婚紗總不要都死版版的嘛~~】

IMG_2049_調整大小  這一張可惜了

可惜了我的水晶教堂    也可惜了我的幸福滿滿白紗    二者都看不出來他的特色

雖然如此   但我還是很愛這水晶教堂   

IMG_2057_調整大小  這一組的牽手情懷也不賴

看來看去   怎麼我的婚紗都是側臉啞    想必是我無法以正面示人   怕嚇死大家

也因為打光的關係   水晶教堂也顯得特別地白曜    光影的變化真是太神奇了

再來一張水晶教堂合拍~IMG_2055_調整大小  

哇哇哇    總算是在這一組照片中丫肥有張以正面示人的照片了

你們總算可以看看丫肥的全貌了    是不是很白嫩又軟Q啞?

而本小姐低頭沈思的照片你們有沒有看出什麼端倪    就是毛毛虫掛在我的眼皮上啦

是不是超扯的啞   因為我眼睛超小的   所以造型師為了撐大我的眼   就幫我硬是掛上了四層的假睫毛

是的   沒錯   就是整整的四層    嚇死人不償命的四層

當胖胖和小汀看見我的時候   我就是這副模樣   嚇得他們大喊~~~把我同學交出來   你不是我同學

真的很想問他們   啊我不是你們同學我叫你們來側拍做什麼啦   我不是你們同學  我又是誰

不過他們倒是對丫肥有所讚賞      原因很簡單    就是丫肥沒上妝也可以很白皙

你瞧瞧那吹彈可破的肌膚~IMG_2059_調整大小  

我根本懷疑他媽懷他時一定吃了大量的珍珠粉    不然怎麼可能這麼白嫩

IMG_2058_調整大小  再補上一張~~北拋拋溝又咪咪

是不是很令人可惡的想法   看什麼看啦   白就了不起是嗎   臭丫肥

最後來個大評比【各項總分10分】:

場景:10分  

         美不勝收的水晶教堂怎麼可以不給他足足滿滿的10分大滿分咧~

pose:10分   

           雖然這一組的pose不怎麼自然 (都是攝影師指定的pose) 但拍出來還是滿意啦

造型:8分      

         這組造型不賴     我很喜歡    因為很歐風的髮型   為什麼只給8分   因為我後來看見別組新娘的同造型更大器

服裝:10分   

         長尾擺~~~我的菜我的菜    側邊花朵造型也很讚    整件衣有我的fu~~活潑大方

修片:10分     

         水晶教堂只要打個光就好了   根本就沒有什麼缺點可以扣分的嘛

咱們下回預告~~呂丫肥和邱小美教堂內的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