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一直以來都是我的風格     所以我的禮服怎麼可以少掉紅

我的所有婚照全都是外拍     幾乎是沒有任何一張的棚拍     而這一組   有點兒特別

因為他居然是在餐桌上~~~峇里島風格的餐桌上

IMG_2320_調整大小.jpg  

是不是有有棚拍的fu呢     老實說    我很愛這一組的朦朧美

瞧一瞧那水晶燈    是不是整個就是本公主的菜    有寫著我的名字的

這種基調      就是我想要呈現的風格     很好      我的攝影師都有做到

再多來一張    IMG_2324_調整大小.jpg

皮膚怎麼可以白成這樣    

好吧    來一張我的獨拍囉~IMG_2322.jpg  

這組照片可真是折騰了本公主不少     僵硬的咧~~~不過為了美美的照片   值得的

6504822471_7d05ef4e90_o.jpg  

啊   怎麼我在拍美美的照片   這個人可以呆成這樣    你會不會太show道具了

這是婚紗照    不是痴呆照   可以嗎   曉得嗎   明白嗎

 

最後來個大評比【各項總分10分】:

場景:9分  

        峇里島風格也有種悠閒fu   現場還有輕音樂   不賴         

pose:10分   

         為了pose美    這一組可是很傷我的腰骨的

        手肘~~痠得很

        腰~~~也特痠的好嗎           

      建議大家不要試    本公主有練過的!!

造型:9分      

         這組造型還可以    亂中說不出有什麼感覺    但和我這峇里 島fu有搭  

服裝:10分   

         就說了   紅色是我的菜    怎麼可以不給他10分    根本就是可以爆表了

修片:8分     

         這一組要修得幾乎是場景     所以我給了8分   

         日光燈被我【卡掉了】       桌布上的圖釘也請美編師來修一修囉

        其他大致上還好

最後    收工了     咱們下一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