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格的     我真的很愛這一組照片    因為攝影師可真是會拍

把男主角拍的高    把女主角拍得大器

別說你不相信    進來看看就知道了      我是真的沒騙你們

IMG_2189_調整大小.jpg  是有沒有  有沒有這麼高

但是仔細看看    還真是會捉角度       但丫肥硬要說他本來就很高

冰友啞    請原諒他的謊      我想我只能默認他的行為了

6504864413_0883495a75_o.jpg  

我這麼多組照片中   就獨獨讓我愛這一組的感覺    主要是顏色對比強烈

IMG_2180.jpg  

注意看    太平公主我總算是有溝了    這可是擠得很辛苦的

我愛上這一組的原因不外乎     本姑娘一向都走紅色風格    而這組紅   很大器

是不是也覺得很美麗啞     哇哈哈    請叫我pose女王

IMG_2181_調整大小.jpg  

這一張是不是有女王的風範~~~~真的   我很愛

最後來個大評比【各項總分10分】:

場景:10分  

        紅面牆讓我忍不住喊    我的菜我的菜         

pose:10分   

           哎啞啞    我怎麼這麼會擺pose咧    丫肥這一組有進步

造型:10分      

         這組造型不賴    亂中說不出有什麼感覺    但仍有風範   

服裝:10分   

         長尾擺~~~我的菜我的菜    羽毛設計讓我要飛了起來

修片:9分     

         這一組要修得是真的不多     所以我給了9分    若真的要修   就修修我的裙擺吧

        藍紗網還真蓋不住我的內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