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所認為心目中理想可以拍的婚紗就是施華洛    因為很多朋友在那兒拍   感覺啵棒的

但是這一回我卻只看了一間婚紗就搞定      姊妹們請原諒我的偷懶和未完成的功課

我看中的那就是桃園的飛天嫁衣【桃園市復興路314號】

IMGP3094.JPG    

為什麼會挑他的原因:1.新創立想必禮服一定很新穎

                              2.接待我們的MANDY姊姊超熱心的

                              3.MANDY姊就是這飛天嫁衣的首席設計師

                              4.拍照風格也不賴

                              5.全程無棚拍

首先先來說相本   親愛的姊姊    幫我升級為18吋的雙水晶相本【40組】20P

贈品的部分:

一組24吋放大照(油畫框任選不加價的喲)

8*10桌上框~含相片   (框任選)

IMGP3095.JPG   這一組還滿簡捷的   不賴   配上這對新人選的照片   讚

再來這一組    超時尚     就連新娘禮服也很讚    看來我要去店裡挑這一套了IMGP3100.JPG    

謝卡200張(2款)~姊姊說如果我訂婚分開,需要多再跟他喬一下,超貼心的啦

當天拍攝之圖檔(150組)

喜帖     訂婚贈100張、結婚也贈100張   但版費@1500大洋

看婚紗當天是丫肥生日    所以親愛的姊姊特別贈親友卡12份

全程無棚拍   全外拍      重點是還可以跨縣市   但地點必需要是可以當天來回的

一般的外拍通常造型師不跟外      但是飛天要求的是品質     所以他讓造型師可跟外一整天

民俗禮盒一組:禮金本*2、12禮紅包袋、新娘丟的扇子、胸條胸花、車門把花【有幾部送幾把】車綵

結婚捧花一束

結婚胸花6朵

以下是MANDY姊特別再贈送給我的

伴娘服一套   

男花童一套

女花童一套

禮服的部分:

IMGP3099.JPG  這一件有實品哦   是真人版的~優豆

拍攝當天~~(女)一套精品白紗    三套精品晚禮服    四組造型

                 (男)二套西服

訂婚當天~~(女)二套精品晚禮服

IMGP3102.JPG  mandy姊就連芭比的衣服都設計得有聲有色

結婚當天~~(女)一套精品白紗    一套精品晚禮服(因為我不想換太多套   所以姊姊給我的一套我沒收啦)

至於價格     我親愛的朋友     請私下再問我囉      抬面上請恕我不能說啦

我真的只能說        有需要的【賓友啞】可以參考姊姊的這一間哦~

IMGP31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