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5/23就在預產期的這一天    你出現囉  

媽媽寶貝~~~呂小龍

02.jpg  

太后我不得不承認你是個聰明乖巧的小孩

還記得太后一直叫你不要在金牛座出生嗎

太后一向不愛薀生哥    你可千萬不要是蕩生哥

很開心地   你就如同醫生所說的預產期102/05/23出生了

又也許你有聽見太后說的話   我不太出生鄒巴巴的小承

我有叫把把如果看見你鄒巴巴可不要給太后看   太后怕會不喜歡你

結果你超可愛的啦   白泡泡   幼綿綿地

01.jpg  

在孕期當中   太后上工時你總是很乖   反而是回家後才會太后互動

你體貼太后到什麼程度就連太后都感到不可思議

可能你怕太后無法專心做月子   所以你寧可自個兒在新生兒加護病房住上10多天

你一個人會害怕嗎??太后很想你

03.jpg   

你總是不吵不鬧更讓太后心疼了   太后一定會花更多的愛來愛著你

一定不會讓你害怕哦

太后記得你來報到的哭聲    哭~~不怕不哭

 

一個人要硬生生地來到這不確定的世界   你少了肚皮的安全包覆

一個人要重新面對這世界    你不認識很多人   你只有太后

乖~~我的寶貝    太后會努力地好好地愛你

我最可愛的包子寶寶

DSC_1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