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的親子關西自由行在呂小龍的加入下媽媽買的東西也大不同

一整片展開

首先我們看到的是呂小龍的戰利品

這滿床都是有關呂小龍他娘我愛的麵包超人

有麵包超人鞋、水壺、餅乾、球球

麵包超人鞋架上只有一雙  14碼留給小龍過年穿

這夾腳拖是買來配呂小龍明天的打扮   光看這可愛的模樣不買不行

一樣架上只有一雙不等呂小龍可不可以穿先拿再說

水壺~~一大一小一樣買著下來等小龍會走路帶他去郊遊再給他用

餅乾~~純粹是為了塞小龍的嘴而買

麵包超人球球~~這麼可愛不買怎麼可以

這些都是在OUTLET買到的東東

是不是當媽後買的東西都是為了小朋友你看看就知道了

 

再來看看我們大人買的就是2雙鞋

先看看丫肥的他這一雙NIKEOUTLET5800日元

是不是低調又好看

再來看看媽媽我的鞋

有點兒像NIKE又不太像

每回到日本我總會穿一雙NIKE回來   這一回當然不能放過

猜一猜媽媽我這一雙要幾多元

2260日元     是的你沒看錯

就是這麼俗     憑優惠卷可以再享95折優惠

其實在OUTLET我有發現小秘訣

一樣和我這雙鞋子相同但是不同尺碼居然有不同價格

我看到一模一樣的但是卻要4980日元

這一來一往差了2720日元簡直可以再買一雙

我的媽媽咪啞   你說不買怎麼可以

其實我看中的是一雙小銀&小金鞋

但苦無我的尺碼只能作罷   不然我的小金鞋&小銀鞋也才2900日元

你說是不是不買對不起自己

 

就連我家呂小龍也要來一雙

你看看他不情願坐在NIKE鞋盒中又咬著鞋盒

好啦~~~娘會想辦法再買一雙給你的

誰叫你是媽媽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