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京都的第一個夜晚   我們來到了電器城~~yodobashi

YODOBASHI比一般百貨公司好逛的原因不外乎是他開到10

所以即使我們到京都都晚上7點多了也可以逛

看看這壯麗的外觀   我就知道我會喜歡這裡

夜間步的風情也不賴   我們就在這京都塔下呼吸著

這裡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B1有生超市   和一般的日本所有超市在7點半左右熟食都會特價出清

而這裡的B1也有著百元商店   只可惜我的時間不多沒有在這裡逗留

 

我們在這裡逗留比較多的時間不是花在買電器

而是在丫宅的天堂

看看這裡的模型一個比一個逼真   難怪丫宅會很愛這裡

我特別愛這種女孩相關的模型

至於這機器人等都是幫丫肥拍的

除了模型外   這裡的恐龍也是我家丫肥鎖定的重點

你看看這父子倆是不是很不搭   一個不想理小子   一個不搭他老子

不過令人感到開心的是這裡有一長串的扭蛋

每一部機器中的玩具模形都不同

很特別的是這個機器     瞧一瞧   他有為我們留下見証

 

在這一層樓的另一邊   是我家呂小龍的天堂

一系列的麵包超人可讓他開心的不得了

於是每一件可以試玩的玩具他都去了

而媽媽我可以買的玩具也都買了

你看看這一棟樓是不是很吸引人

所有的吃喝玩樂都可以在這裡解決  

所以請把你的夜晚留給YODOBASHI就夠了

要不是快打烊了我可是想去美食街吃他一頓

 

回飯店的我們從這裡的角度看京都塔也別有一番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